联想Z5s系统更新,将可同步小米账号联系人

今天上午,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社交媒体公布了Z5s的第一个系统迭代版本的相关信息。他表示,此次更新中有几个功能的改进相当贴心,而迭代一旦上路,联想手机就将愈发势不可挡了。根据其公布的图片显示,此次更新主要集中要负一屏、小部件以及账号同步方面,并对系统进行了优化。

 1.jpg

除了此前ZUK时代就已经亮相的苹果iCloud信息同步功能之外,此次Z5s更新后除了将延续这一功能,还将加入对小米账号体系中联系人的支持,而这也已然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但由于官方并未透露这一功能的具体实现方式,因此其具体呈现形式如何,还有待更新后的实际体验来验证。

 2.jpg

早在2016年5月的ZUK Z2发布会上,官方就已经确认ZUI 2.0实现了Android与iOS两大生态的链接,并能够对包括联系人、日历和任务等信息可以实现与苹果iCloud的同步。而此次对小米账户的加入,也意味着未来联想方面或将更进一步加强对这一功能的提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