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更多信息曝光,前置摄像头或有大变

由于2018年三款iPhone新品的表现疲软,也使得目前外界对于今年苹果将会推出的新款机型也有着更高的关注度。在此前已经有消息源曝光了新款iPhone的外观渲染图之后,今天其又公布了更多的相关信息,而其中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也或将会有着大幅的提升。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下一代iPhone或将配备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后置摄像头则将用上三摄模组,其中除了1400万像素摄像头与1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之外,第三枚摄像头极有可能将会用上目前在安卓旗舰产品中较为常见的ToF 3D传感器。

 2.jpg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尽管将延续异型全面屏的设计,但得益于屏幕边框处理更为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将有着大幅的提升。而后置相机模块则被安放在中轴线位置,中间的摄像头被环形闪光灯所包围。

 3.jpg

由于现款iPhone机型的表现不佳,极有可能会促使苹果方面对下一代机型带来大幅的变动,而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除了外观上显而易见的改动之外,在功能性方面也势必将会有着一定幅度的加强。但由于目前距离其发布还有近9个月时间,所以暂时还无法确认其最终设计方案,随后我们还将继续对其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