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上手视频都有了,谷歌Pixel 3 Lite真机现身

去年十月,谷歌方面按惯例推出了Pixel系列的最新机型Pixel 3的两款产品之后,就有消息称该系列还有两款定位稍低的Pixel 3 Lite与Pixel 3 Lite XL。而这两款机型在随后也已经有了大量相关信息的曝光,日前更是有消息源公布了Pixel 3 Lite预生产版上手视频,也几乎确认了这一产品的存在。

 1.jpg

从此次曝光的上手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Pixel 3 Lite依旧沿用了Pixel系列家族式的“拼色”设计,机身为塑料材质,并且在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而在硬件配置方面,Pixel 3 Lite将采用一块5.56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160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70主控,提供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11.jpg

但是此次现身的上手视频中并未提到另一款Pixel 3 Lite XL,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将在硬件配置上比Pixel 3 Lite更高。据悉,其或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提供6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在GeekBench的测试结果中,其单核成绩为1805,多核则为5790。

 22.jpg

从目前来看,Pixel 3 Lite与Pixel 3 Lite XL也几乎沿用了此前Pixel 3系列两款旗舰产品的曝光节奏,并随着上手视频的陆续曝光,也意味着其极有可能已经距离发布日期将近。 但截止目前,尽管谷歌方面并未确认Pixel 3系列的中端产品,但从包括上手视频在内的信息显示,这两款机型的存在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