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的年底大礼,体验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

  • 内容导航:

一个月之前,有位友人突然对我说:“努比亚最近出的手机,是越来越香了啊”,我淡然一笑,但心中却深知他指的是什么。


是的,努比亚X与红魔Mars,前者可说是史上第一台兼顾了美型与实用的双面屏手机,更不要说它创新地解决了“刘海”和“水滴(珍珠)”,带来了正面近乎100%的屏占比和背面神奇的隐藏后屏;而后者呢,作为当前极少数已经开售的10GB运存手机,“液冷+风冷”的双重散热系统不仅造就了独特的外观,更成就了远胜同级的性能表现,称之为“电竞机皇”毫不为过。

34.jpg

这两台新机为什么能够那么“香”?关于这一点,我们三易生活此前曾与努比亚方面进行过深入交流,相关的揭秘文章也早已发布。简而言之的话,就是努比亚X和红魔Mars都属于“不跟风”的机型,并非为了迎合当前市场的某一趋势而生,而是努比亚自己默默地研发了多年的产物。


正因为如此,在此前对努比亚X进行评测时,我们注意到这台手机在很多细节上考虑得相当周到,比如背部的副屏能够在息屏时隐藏,在息屏显示时也能和后壳融为一体;比如中框上对称的双指纹兼顾了左右手对称使用,也方便了双屏切换的操作;又比如“后摄自拍”以及首创的双屏同时操作……

33.jpg

客观地来讲,作为无边框手机的开创者、同时也是后全面屏时代首个打破常规的厂商,努比亚在没有任何可参考对象的前提下能够做到这个地步,已经是殊为不易了。但努比亚毕竟是努比亚,花了好几年研发出来的双屏手机,又怎么可能只有这么简单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