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FlexPai折叠手机开启预售,首发骁龙855?

在全面屏设计由于技术限制暂时陷入大量同质化的状态时,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希望能够在另一条赛道上取得突破。从目前来看,在全面屏之后可折叠设计已经被众多手机厂商寄予厚望,而在此前三星首次对外公布了可折叠机型Infinity Flex display之前,柔宇科技就已经率先推出了FlexPai折叠手机,日前我们获悉,这款机型也已经开始对外发售。

柔宇.jpg

据悉,FlexPai折叠手机采用了自研的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AMOLED材质屏幕,能够让手机沿中轴线向外折叠180°,实现折叠状态是4.0英寸小屏手机,而7.8英寸的展开状态下则更类似一款平板电脑。同时,得益于柔性屏的特质,其不仅抗摔性大幅度增强,还能够支持超过20万次的折叠操作。

柔宇2.jpg

在硬件配置上,根据柔宇在官网上公布的信息显示,FlexPai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的旗舰平台骁龙855,提供6/8GB RAM+128\256\512GB ROM,电池容量为3800mAh,配备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模组,且支持OIS光学防抖。

柔宇1.jpg

至于售价方面,柔宇FlexPai的起售价为8999元,目前提供全款预定,以及“1000元定金+尾款支付”预定这两种模式,预计将于今年年末陆续开始发货。因此其也成为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为数不多的折叠屏手机,而且如果柔宇在其官网上的说法属实,这款机型也将成为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55的机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