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机通过设备认证,或将定位入门级市场

继此前荣耀方面确认将于12月26推出V系列旗舰产品V20之后,日前,该品牌旗下的两个型号分别为JAT-AL00及JAT-TL00的新机也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并且有消息称其还通过了俄罗斯的EEC认证,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这两款机型或将在国内及海外市场均会推向市场。

 1.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这两款机型的外观完全一致,均采用了后置单摄,其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而机身背部的颜色则有着明显的分区,并且将提供黑、蓝、金、红等多种配色。但由于并未点亮,因此暂时还无法确认其具体的屏幕形态。

 4.jpg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两款机型均采用的是6.08英寸分辨率为1560x720的LCD材质屏幕,搭载主频为2.2GHz的八核主控,配备3GB RAM+32GB/64GB ROM,最大支持512GB的存储卡扩展,内置电池容量292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0定制的EMUI 9.0。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3.jpg

此前,这两款机型还曾通过了3C认证,并将配备型号为HW-050100C01的充电头,其支持5V/1A的充电功率。因此从目前的信息来看着两款机型或将为同一款产品,并将定位入门级市场,而此前曾有消息称其或为荣耀8A,但由于官方并未明确,因此还有待更进一步的消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