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20保护壳曝光,将采用后置双摄

此前曾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Galaxy M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型号为SM-M205的Galaxy M20,该系列机型或将用于取代现有Galaxy J、Galaxy On与Galaxy C系列的机型。而在此前Galaxy M20的前面板谍照被曝光,Geekbench和安兔兔跑分也已经出现之后,日前又有消息曝光了疑似这款产品的保护壳。

 4.jpg

此次曝光的手机保护壳,其背面的右上方有着明显的摄像头模块位置,意味着Galaxy M20或将会采用后置竖排双摄模组,而在其下方则是LED补光灯的。在中轴线上,所配备的是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在机身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

 2.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Galaxy M20或将采用全新的Infinity-U屏幕,而在外观方面,这种屏幕与目前的水滴屏设计非常类似。而在硬件配置上,其将搭载Exynos 7885主控,配备3GB内存及32GB存储,预装Android 8.1系统,并在安兔兔获得了107452分的测试成绩。

 3.jpg

尽管目前关于Galaxy M20的相关信息层出不穷,但截止目前为止,三星方面仍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信息以及其发布时间,因此目前被曝光的信息是否准确,暂时也还无法得到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