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或配备10GB内存,主控或为骁龙678

在经过了此前的架构调整之后,联想品牌手机明显在今年跟上了市场的节奏,继此前推出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的Z5 Pro之后,对于日前市场上开始出现的屏内开孔产品的情况下,也已经确认将于12月18日推出Z5s。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在不断为这款新品进行预热。

 4.jpg

在联想方面日前连续公布的三张预热海报中,除了将Z5s定义为“实力悍将”之外,也已经确认其将采用基于Android P的ZUI系统。而“678 Turbo CPU”的字样,外界则认为其或将首发高通骁龙678这一中端。

 3.jpg

事实上,此前Geekbench上曾出现了一款名为骁龙6150的主控,因此如果Z5s将首发骁龙678属实,那么这款名为骁龙6150极有可能就是骁龙678。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其将配备主频为1.8GHz八核CPU,而在性能测试上,其多核得到5467,相比目前的骁龙710稍低,但单核2598的成绩,则比现款旗舰主控骁龙845的单核2400还要高出一些。

 1.jpg

而在今天官方公布“8G哪够探索”的预热海报中,则或在暗示Z5s将会搭载10GB内存。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联想或在这款产品中配备更为强悍的硬件配置,但至于其具体的产品表现,则还有待官方在下周发布会上的揭晓,届时我们三易生活也将在现场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