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福利,魅族将对15系列免费延保三个月

今年魅族凭借着旗舰产品16th系列的出色表现,在高端市场也重新站稳了脚跟,而在日前,魅族也针对其上一代机型15系列开启了降价让利活动,并在此前获得了销量较上月大涨5013%的成绩。近日魅族方面表示,针对魅族15/15 Plus的老用户还推出了一项新福利。

 1.jpg

根据,此次魅族将针对在12月6日前购买并激活使用15/15 Plus用户,在原保修期满后再进行延保3个月。不过这项福利需要符合条件的用户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期间,在魅族官网相的应页面上填写相关的产品信息,即可获得。

 2.jpg

而作为魅族上一代的旗舰机型,15所采用的是一块5.46英⼨的三星定制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而15 PLUS则采用了5.95英寸2K分辨率三星定制OLED屏,搭载三星Exynos8895主控。而在存储组合方面则从4GB及6GB内存起跳,存储容量为64GB和128GB,因此从性能方面来看,也已经足以满足大多数使用场景的需求。

 3.jpg

目前,魅族15的起售价格仅为1498元,而15 PLUS则为1798元,因此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也颇为突出。而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端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有着颜值和性能双重保障的机型,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