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真机开箱,魅眼全视屏孔径表现不俗

此前,荣耀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突出新品V20,并且在此前的技术沟通会上表示其将搭载三项全新技术,分别为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Link Turbo技术以及孔径仅为4.5mm的魅眼全视屏。而在此前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被曝光之后,日前其真机开箱图也已经现身。

 2.jpg

从公布的开箱图片中显示,V20的屏幕开孔位于左上角,但由于仅为4.5mm的孔径,因此前置摄像头的开孔较同类机型明显要小了一圈,而得益于屏幕底部边框的进一步收窄,以及三面超窄边框的处理,也使得这款机型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明显的提升。

 1.jpg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V20将会首发索尼IMX586,其拥有4800万的超高像素,并为一枚1/2英寸的大尺寸传感器,可支持像素四合一滤色器以及四倍硬件HDR。而从此前曝光的拍样张来看,其成像素质也颇为出彩。

 5.jpg

据悉,V20将作为荣耀旗下第二款搭载麒麟980主控的机型,因此在性能方面也将会有着不俗的表现,而配合其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位,在售价方面也或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但至于官方还将为其带来怎样的体验提升,则还有待发布会上的更进一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