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将推朱一龙定制版,后置三摄实力强悍

随着12月18日的临近,被官方定义为“实力悍将”的联想Z5s也即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而在此次发布会之前,联想方面也在不断的预热活动中造势,并且也公布了这款机型的部分特性。

 2.jpg

从近日的官方预热与工信部设备认证公布的信息显示,Z5s将采用最新的屏幕开孔技术,其开孔将位于6.3英寸屏幕的正上方的中央位置,并且由于边框控制十分出色,因此也能够实现近乎100%的屏占比。而在主控方面,相比此前Z5系列的两款产品,此次或将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而其电池容量为3210mAh,并运行基于Android P的ZUI系统。

 1.jpg

今天上午,官方在公布的预热信息中表示,“3摄就比双摄拍照更好?不好意思 事实就是这样”,因此也坐实了Z5s将配备后置变焦三摄模组的消息。而在此前放出的实拍样张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其无论是人物的背景虚化处理,还是逆光下的景物拍摄,以及近距离动物的细节,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在成像能力方面无疑也有着大幅的提升。

 3.jpg

根据日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即将发布的Z5s除了常规版本之外,还将推出朱一龙定制版,而这一定制版或将会配有定制的开机动画/壁纸、定制铃声、朱一龙视频以及专属包装,因此对于粉丝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