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 Smart续作现身,将配备麒麟710主控

去年12月,华为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对应国内市场畅享7S的P Smart机型,随着其发布时间已近一年,日前有消息称或将推出其后续产品P Smart(2019)。日前,海外电商网站中已经出现了这款P Smart(2019)的预购页面,也将其相关信息同步曝光。

 1.jpg

根据页面泄漏的信息显示,P Smart(2019)所采用的是一块6.21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的水滴屏,搭载麒麟710主控,配备3GB RAM+64GB ROM,内置容量为3400mAh的电池,预装基于安卓9.0的EMUI系统。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则是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模组,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2.jpg

在外观设计方面,P Smart(2019)除了传统的黑色机身之外,还采用了今年流行的渐变蓝色设计,而指纹识别模块和摄像头则分别位于机身背部的中轴线及左上角,整体布局类似于P20。而得益于水滴屏的采用,在屏占比方面也或将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3.jpg

作为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该页面显示华为P Smart(2019)的预售价格为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979.3元,并将于2019年1月2日发货。由于该系列现款机型所对应的是国内市场的畅享7S,因此在P Smart(2019)发布之后,也势必将会有相应的国内市场版本推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