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渲染图现身,或有氙气闪光灯加持

今年10月,华为推出了首款配备麒麟980主控的Mate 20系列机型,拉开了这款旗舰主控的征程,而按照其一贯的产品规划,将于明年初发布的下款旗舰产品P30系列就将采用这一主控。继此前疑似这款产品的保护壳被曝光之后,日前疑似P30 Pro的产品渲染图也已现身。

 1.jpg

从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P30 Pro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机型P20 Pro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机身背面的摄像模组同样位于左上方,并同样采用的是竖置排列。但在P20 Pro上后置三摄模组为“2+1”的布局,闪光灯位于三颗摄像头下方,而P30的后置三摄及P30 Pro上的四摄同样为等比布局,但是闪光灯的位置被移至摄像头右侧,并且或将用上条形的氙气闪光灯。

 2.jpg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P30 Pro或有望首发索尼IMX607传感器,其拥有3800万像素和1/1.8英寸的大底,并由于具备双拜耳HDR编码以及HDR像素列阵,因此在HDR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且还将支持四像素DAF对焦,而三档原生ISO(50/500/5000)的规格,也使得其在弱光环境下或将有着更好的成像素质。 

 3.jpg

事实上,从华为推出首款三摄机型P20 Pro开始,就长期占据了DxOMark相机测试排行榜首的位置,因此如果在下一代机型P30 Pro上换用IMX600+IMX607的组合,在成像表现方面也或将会有着更好的表现。但是由于目前距离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较远,因此官方还尚未公布其具体的产品信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