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更多信息曝光,发布时间或提前

随着此前高通公布下一代旗舰主控晓龙855,也正式拉开了明年旗舰产品亮相的序幕,而在此之前关于三星明年首款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的消息也在不断涌现。作为几乎每年都在MWC期间首发高通旗舰主控的机型,骁龙855也势必将在Galaxy S10系列的相应版本中被搭载,日前关于这款机型也有了更多信息曝光,并且有消息称其或将早于MWC发布。

 1.jpg

据悉,今年三星将推出三个不同尺寸的Galaxy S10系列机型,其中包括5.8英寸的Galaxy S10 Lite、6.1英寸的Galaxy S10,以及6.4英寸的Galaxy S10 Plus。但这三款产品都将采用屏内开孔的Infinity-O屏幕,挖孔位置或在屏幕的右上方,Galaxy S10和Galaxy S10 Lite将为前置单摄,而Galaxy S10 Plus则配有更大开孔的前置双摄模组。

 2.jpg

根据目前的传言显示,Galaxy S10 Lite的128GB版本价格将为669英镑,屏幕稍大的Galaxy S10 128GB版本价格为799英镑,512GB版则达到了999英镑,而Galaxy S10 Plus 128GB版本为899英镑,512GB版1099英镑,而12GB RAM+1TB ROM的顶配版本售价,则或将达到1399英镑。

 3.jpg

日前有消息称,三星或将于2019年2月20日全球首发Galaxy S10系列机型,也就是在MWC展会的前几天,而其开售时间则定在了3月8日,至于此前传闻中的5G版本,则预计最早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但由于目前官方仍未公布这款机型的更多的信息,因此更为详细的信息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