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明年将推出欧洲首款5G机型,价格或不便宜

继本月初高通正式发布下一代旗舰主控骁龙855之后,也意味着目前四大主流芯片企业也都已经先后推出了自家的5G解决方案,而随着业内对于5G的推进,这一全新制式也将在明年大规范落地。此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已经确认将与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EE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在明年发布欧洲第一款商用5G手机。

 2.jpg

根据CNET报道显示,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明年的5G市场仍然处于早期阶段,因此对于首款5G机型的销量并没有太多期望,但到2020年之后,5G市场可能发生较大的变化,而正因为对市场的判断,一加才会热衷于推出一款5G产品,但至于其具体的发布时间,刘作虎则表示应该在“5月底之前到达”。但至于一加的首款5G机型将延续目前的产品线,还是将开辟新的系列,暂时还没有更多信息透露。

 1.jpg

据悉,一加从2016年就开始在5G方面进行投入,并于今年8月在高通美国实验室成功实现了5G连通。10月,刘作虎发出了全球第一条5G网络下的社交媒体内容。正如刘作虎此前所表示的,“拥抱5G是由一加的使命和用户属性共同决定的,一加社区拥有来自196个国家超过500万的用户,其中大部分是科技狂热爱好者,他们愿意成为首批尝鲜新技术的人。”

 3.jpg

而在5G产品的售价方面,刘作虎表示,由于5G手机的硬件成本比4G高太多,因此最终价格或许会在750美元,约人民币5000元左右,但这款机型并不会考虑利润问题,因此会尽最大努力降低手机价格。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