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将推出全新20W快充,并用于更多机型

由于电池技术在近年来迟迟未能取得突破,因此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都将快充作为弥补手段,来满足用户在使用上的需求。其中华为在今年的旗舰产品Mate20 Pro上,配备了充电功率高达40W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功能,也大幅降低了充电效率的问题,而日前有消息显示,其SuperCharge超级快充或将诞生出一个新分支,并支持10V/2A的20W快充功率。

 1.jpg

据悉,目前华为的快充技术主要分为FCP和SCP两种。其中FCP协议发布于2015年11月,并随后在2016年10月带来了功率更大的SCP协议,最高可实现22.5W的低压快充技术,并在今年10月,SCP快充升级到40W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而在这一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采用了电荷泵降压电路,将其电压转换效率接近100%,并跳过了DC/DC电压转换电路,同时能够精确输出电池所需要的电压和电流。

 2.jpg

而此次传出的新款20W快充,尽管相较于此前40W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有着一半的功率降低,但是其也将同样会保留电荷泵降压电路,并且在整体成本上也极有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降低,因此这一技术也将有望在华为定位相对较低的产品中被采用。据悉,这种全新的20W快充功能或将于2019年面世,届时其相关详情也或将得到官方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