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IMX607相关信息现身,弱光成像将有加强

作为目前智能手机在CMOS方面为数不多的选择,索尼旗下的IMX系列产品也凭借着不俗的表现赢得了众多厂商的青睐,甚至在众多高端机型上,以抢先首发其COMS作为卖点。在日前曝光的关华为P30 Pro相关信息中,外界推测其或将会用上四摄模组,近日有消息透露,华为很可能为这款机型配备全新的索尼IMX607,以加强像素及弱光环境下的拍照实力。

 2.jpg

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索尼IMX607将有着高达3800万像素,以及1/1.8英寸的大底,并采用了双拜耳HDR编码以及HDR像素列阵,因此不仅在HDR方面表现不俗,还能够支持四像素的自动对焦功能,而三档原生ISO(50/500/5000)的规格,也将帮助其在弱光环境下有着更好的表现。 

4.jpg

事实上,此前华为在Mate 20 Pro上所使用的IMX600就是联合索尼打造,因此其下一代产品IMX607被用于P30 Pro,也不会有太多的意外。不过有消息称,IMX607还有可能作为P30的副摄摄像头,从而继续保持该系列产品在拍照上的领先优势。但由于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关于P系列下一代产品的更多信息,因此具体详情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