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硬件配置曝光,4800万像素三摄加持

随着三星此前用中端机型Galaxy A8s首发了屏内开孔的全面屏设计之后,华为和联想的同类机型也即将面世,而在这其中将在12月17日亮相采用了极点全面屏的华为nova 4,也已经确定将会采用屏内开孔技术。在此前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被大量曝光之后,日前其相关产品参数也已经被曝光。

 3.jpg

根据曝光的产品参数显示,nova 4将采用一块6.4英寸分辨率为2310*1080的极点全面屏,搭载麒麟970主控,配备8GB RAM+128GB ROM,内置3750mAh电池,并支持9V/2A的快充。而在拍照方面,配备的是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根据高低配版本进行区分,其中高配版为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模组,低配版则是2000万+1600万+200万像素组成的三摄。

 2.jpg

根据此前已经现身的产品真机图,据悉nova 4的屏占比将达到91.8%,屏幕上的开孔为止将在左上方,并且四周的边框控制十分出色,仅在底部为屏幕封装留出了一定的边框。并且得益于UI方面的优化,前置摄像头的开孔在背景为黑色时基本不可见,但在浅色背景的情况下则会较为明显。

 4.jpg

如果目前曝光的硬件配置属实,那么也意味着nova 4将会搭载了上一代的旗舰主控麒麟970,因此在定价方面其极有可能将会保持高性价比的特点。但由于目前华为方面还未确认这一信息,因此还有待12月17日的发布会现场揭晓,届时我们三易生活也将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