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新年的列车,OPPO奇幻新年邀请函送到

如果要从手机圈中选出一位时尚达人,OPPO显然会是名热门人选。继去年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合作之后,OPPO将在今年12月17日携手艺术家Ignasi Monreal共同演绎奇幻新年,因此也备受外界关注,日前,我们三易生活也收到了此次OPPO奇幻新年大秀的活动邀请函。

OPPO3.jpg

作为新年的应景活动,OPPO这次的邀请函可谓是很下了一番功夫,祥云和折扇都是经典的中国古典元素,金色与红色的搭配也烘托出了新年的氛围。打开邀请函之后就是其本体,不过这次OPPO在邀请函上玩起了花活,在常规文字说明的基础上,用一串经纬度坐标来巧妙的暗示了这一次“OPPO号奇幻新年列车”的起点,在上海朱家角风景区中。

OPPO2.jpg

除了表明时间地点的邀请函本体之外,还有一副以猪年为主题的扑克牌,以及一个小小的“猪头”LOGO,不出意外的话,在即将发布的OPPO R17系列新年版,也会延续此前相同的生肖图案造型。

OPPO1.jpg

作为手机圈跨界最为娴熟的厂商,OPPO一直以来都是通过各种方式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这一次,OPPO R17系列新年版除了崭新的设计,还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三易生活将在此次活动的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OPPO R17系列新年版面纱的揭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