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P30 Pro保护壳曝光,或将用上四摄

今年上半年华为推出了旗下首款采用三摄模组的P20 Pro,而其凭借着出色的成像能力,一举成为了当时众多消费者在手机拍照方面的首选产品。而随着此前Mate 20系列的发布,以及2019年的到来,也意味着其明年首款旗舰产品P30系列即将亮相,日前,疑似该系列产品的手机壳被曝光,也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产品的部分信息。

 2.jpg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目前已经有配件厂商生准备了华为P30 Pro的手机壳,而在与现款机型P20 Pro的对比之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P30 Pro的后置摄像头区域明显大于P20 Pro,因此也有传言称其或将会用上四摄+双补光灯的设计。同时,在曝光的保护壳侧面,可以看到一个独立按键的设计,而其位置非常类似于横屏拍照时所使用的快门键。

 5.jpg

但事实上由于目前华为方面仍未公布任何关于P系列下一代机型的相关信息,因此此次曝光的保护壳信息的真实性,暂时还无法得到确认,而更为关键的P30 Pro是否会采用四摄配置,也还需要官方的更进一步揭晓。但是在目前旗舰产品拍照已经表现不俗的情况下,华为还将会如何提升下一代产品的成像能力,无疑也值得我们的期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