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青春版铃兰白开售,机身颜值表现爆棚

上月荣耀在北京发布的新品荣耀10青春版,凭借着在硬件配置及外观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成为市场上同类机型中颇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除了外观设计颇为出彩之外,其在配色上还提供了渐变红、渐变蓝、铃兰白以及幻夜黑四种选择,而在此前两款渐变配色及幻夜黑已经开售之后,日前我们获悉,铃兰白配色也于今日正式开售。

 3.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荣耀10青春版所采用的是一块6.21英寸FHD+分辨率的珍珠屏,屏占比有着超过90%的表现,搭载麒麟710主控,提供4GB/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20mAh。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模组,以及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

 2.jpg

除了今年流行的渐变配色之外,荣耀10青春版铃兰白版本无疑也有着这款机型中几乎是最高的颜值表现,其采用了3D曲面复合板材,并使用高精密的3D光刻工艺,使后盖呈现出3D炫光效果,能够实现出流光溢彩的光线反射效果。

 1.jpg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青春版还支持GPU Turbo 2.0技术,能够将GPU的图形处理效率大幅提升,以实现更为出色的游戏效果。而在售价方面,目前其4GB+64GB版的价格为1399元,6GB+64GB版是1699元,6GB+128GB版为1899元,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