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Lite屏幕面板现身,四边均为超窄边框

本周,三星刚刚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全新Infinity-O屏幕开孔技术的中端产品Galaxy A8s,由于相比目前的异型全面屏及水滴屏有着更为出色的屏占比表现,因此发布以来也备受外界的关注。而在此前有传言称其明年的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也会采用这一屏幕设计之后,日前有消息源曝光了疑似Galaxy S10 Lite的前面板和真机谍照,可以看到在屏占比方面又有了大幅的提升。

 1.jpg

根据此次出现的前面板谍照,可以清晰的看到其屏幕四周的边框均采用了超窄边框,即使是屏幕底部的边框宽度,也控制的非常出色。而在真机的亮屏照中则可以看到屏幕开孔的孔径非常小,即使是在顶部状态栏保持常规宽度的情况下,也几乎无法察觉前置摄像头的存在。

 2.jpg

此前曾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会共有多达三款机型,分别为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其产品型号分别对应SM-G970F、SM-G973F和SM-G975F。而售价相对较低的Galaxy S10 Lite,则或将会采用5.8英寸屏幕,Galaxy S10用上6.1英寸屏幕,高配的Galaxy S10 Plus则是6.4英寸屏幕,并且均为Infinity-O屏幕设计。

 3.jpg

如果此次的曝光信息真实度得到确认,那么也就意味着定位更高的值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或将在屏占比方面也同样有着这样出色的表现。按照目前的传言显示,三星或将会在明年二月的MWC上首发该系列机型,届时官方也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