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迎来新版本更新,iPhone XS信号得以改善

不管是从市场调研机构的统计,还是从苹果暂停公布旗下产品销量的做法,也都在透露着今年新款iPhone产品销量表现不太理想的状况,而在这背后除了新款iPhone XS升级不大之外,其糟糕的信号表现也是一大因素。但在本周的iOS 12.1.1新版更新之后,有消息称其信号问题开始出现好转。

8e7f5196c5c8aa0.jpg

在全新的iOS 12.1.1之中,苹果更新了iPhone XS系列的调制解调器固件版本,并升级到最新的1.02.18,因此也带来了信号状况的明显改善,使得断流情况大幅度减少。除此之外,本次更新后FaceTime通话期间能够轻松切换前/后置摄像头,而在iPhone XR上支持使用触觉反馈来预览通知。


除此之外,该版本最大的亮点当属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能够支持更多运营商通过eSIM功能使用双卡,同时iPhone XS系列现在也支持移动双Volte功能。也就是说,在Android机型上已经早已实现的边打电话边上网之后,iPhone XS也终于能够实现这一功能。

苹果.jpg

事实上,关于iPhone XS信号差的原因至今仍众说纷纭,尽管Intel基带与高通同类产品仍有一定差距,但其极有可能并非信号问题的主要因素,目前外界较为认同的是苹果在软件调试和优化方面所带来。因此,在未来的iOS系统更新中,苹果或将会逐步解决新款iPhone机型的网络性能问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