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Helio P80跑分曝光,或将对标骁龙710

随着高通技术峰会正式定档,新一代旗舰级主控骁龙8150也已经蓄势待发。而作为老对手,联发科除了中端新品Helio P70即将与Realme U1一同亮相之外,日前一份来自GeekBench的数据显示,其还准备了一款定位相对较高的全新主控产品Helio P80

QQ截图20181121185903.jpg

根据相关数据中不难看到,这款搭载联发科MT6779的机型在Geekbench上获得了单核2008,多核6884的成绩,相比于Helio P60(MT6771)单核1524和多核5871表现,在性能上的提升较为明显。同时,part 3338的ARM识别码也表明,这款新主控将是联发科首次以Cortex A75作为大核,因此在跑分成绩上也看齐了高通骁龙710的典型数据。


至于这款主控的命名,在此前AI Benchmark的性能排行榜显示,其极有可能会被命名为Helio P80。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一主控在AI性能测试中获得19343的高分,仅排在高通骁龙8150之后,这也意味着继Helio P70在AI方面开始发力后,P80或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u=3066622296,467601859&fm=11&gp=0.jpg

在联发科已经明确表示退出高端市场竞争后,架构更新的Helio P80或将是其精心准备的大招,不过考虑到Helio P70正处在即将亮相的节点,因此为了不造成产品之间的相互倾轧,这款新主控或许要等到明年才会推出。而作为一款能够在性能表现上对标高通骁龙710系列的产品,如果能够延续其一贯的高性价比的特点,也或将在中高端市场获得更好的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