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 Pro评测:这可能是史上最特别的OPPO手机

  • 内容导航:

三个月之前,OPPO发布了全新一代的R17家族——正如笔者当时评价的那样,它并非之前真旗舰Find X的“简配”,而是有着自己独立的设计语言和功能特质,甚至还在一些科技配置上有着更高的水准……

01.JPG

当然,说是R17“家族”,实际上是包含了R17和R17 Pro两款手机的。没错,熟悉OPPO产品线的朋友可能意识到了,这一次,R17的“增强”版本后缀从Plus换成了Pro。据官方的说法,这是要表明R系列第一次向着更高端、更专业的领域进发——说人话,也就是指R17 Pro在很多方面都会比R17有着不小的差异。

02.JPG

在此之前,我们三易生活已经给大家带来过OPPO R17的评测文章。而就在最近,我们也终于迎来了“上位者”R17 Pro。那么,它到底“Pro”在什么地方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