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首次现身,谷歌已经开始进行测试

随着今年早前Android 9.0的大版本更新推出,目前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逐步开启了这一系统的适配过程。日前有消息称,谷歌方面已经开启了其下一个版本Android 10.0的测试阶段,按照此前的命名规则,将在明年面世的这个大版本将会被称之为Android Q,而近日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已经出现搭载这一测试版系统的Pixel 3 XL跑分成绩。

 2.jpg

从GeekBench数据库中公布的信息显示,在基于Android 10.0测试版系统的情况下,Pixel 3 XL实现了单核2404,以及多核8510的成绩,与目前Android 9.0系统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而此前在安卓开发者峰会上,官方也公布了Android 10.0的新特性,其中包括可进行多窗口、分屏、画中画等多任务操作,这也意味着其将针对折叠屏和双屏产品有着更多的优化。

 1.jpg

从近年来Android大版本更新的公测版推出时间来看, Android 10.0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极有可能依旧在明年春季发布,随后在夏末秋初的时候推出正式版。但是由于目前这一版本还处于内部开发阶段,因此至于其还将加入那些新的特性,还有待谷歌方面的更进一步消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