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十周年纪念机型曝光,或为S10最高配

由于今年三星在两款旗舰级机型上相比上代产品仅为常规升级,因此对于明年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外界无疑也有着更多的期待,而作为Galaxy S系列的十周年机型,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其将会带来不小的改变。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在明年初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中除了常规机型之外,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Beyond X”机型,来作为Galaxy S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产品。

 1.jpg

根据此前的传言显示,此次Galaxy S10系列将有三款不同的机型,其屏幕尺寸分别从5.8英寸到6.4英寸,并且在如今多摄像头模组已经成为主流的情况下,这三款产品将有三到五个摄像头的组合。而对于这款定位最高的“Beyond X”,其则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屏幕,配备前置双摄以及后置四摄模组,还极有可能会支持5G制式网络。

 2.jpg

如果这款十周年纪念机型“Beyond X”存在,也就意味着与此前有消息称Galaxy S10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吻合,而其作为该系列定位最高的产品,5G的支持也将成为一大卖点。据悉,此次三星依旧将在明年初的MWC上发布该系列,而至于目前的传闻是否真实,在此次发布会上就将得到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