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概念渲染图现身,真的会是这样吗?

作为小米旗下每年推出的数字系列旗舰产品,多年来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以及产品力,也赢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而随着今年5月的小米8系列推出之后,也更是将该机型的鲜明特色发扬光大。在今年推出MIX系列两款以及小米8之后,小米方面在明年之前理论不会再有旗舰级产品推出,因此外界也将新品的注意力放到了将在明年发布的小米9上。

 2.jpg

日前,有消息公布了一组小米9的概念渲染图,从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将依旧采用异型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的组合,但是在屏占比方面相比现款机型则将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而后置摄像头则将升级为三摄模组。根据此前曝光的硬件配置信息,这款机型或将用上一块6.4英寸AMOLED屏幕,并同样搭载高通下一代的旗舰级主控骁龙8150,以及6GB/8GB/10GB内存可选,内置3700mAh电池,而在明年随着5G制式的逐渐铺开,这款机型也极有可能会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

 1.jpg

由于今年在小米8系列中,还衍生出了屏幕指纹版以及透明探索版,因此在明年的数字系列旗舰机型中,也极有可能会延续这一策略,推出小米9的更高阶机型。但是对于此次曝光的小米9概念渲染图,外观上与早前小米3的造型更为类似,因此究竟是否会成为下一代产品的最终形态,则还有待更进一步的消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