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4更多信息揭晓,或依旧MWC推出

尽管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索尼移动并未取得太好的表现,但在近年的新品推出上却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节奏。继此前在IFA展会上发布了今年第二款旗舰产品Xperia XZ3之后,关于其下一代机型的消息也已经开始出现。日前更是有消息曝光了Xperia XZ4的相关硬件信息以及渲染图,并推测其或为Xperia系列十周年的纪念产品。

 1.jpg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Xperia XZ4将采用一块6.2英寸的分辨率为QHD+的OLED材质屏幕,除了同样保持全面屏的设计之外,更大的屏占比也使得其在屏幕尺寸上有所增加。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或将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级主控骁龙8150,以及6GB/8GB+64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内置4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1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则将配备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为2400万像素单摄像头。

 2.jpg

据悉,此次的Xperia XZ4同样将于明年初的MWC上亮相,而这也就意味着其将继续保持今年的新品推出节奏。而在产品方面,除了换用屏占比更大的全面屏设计之外,后置双摄模组也将登陆该系列机型,但至于例如屏下指纹识别等功能是否会被搭载,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