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折叠机型设计专利曝光,屏幕尺寸巨大

在全面屏技术大幅提升了智能手机的屏占比之后,随着其已经成为目前的标准配置,为了实现在相同体型下更大的可视面积,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目光投向了可折叠屏幕上。随着本月初三星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可折叠机型,后续华为方面也证实正在开发此类产品的情况下,日前OPPO方面也被曝光了又一个关于可折叠机型的专利。

 3.jpg

从此次公布的专利示意图显示,OPPO将采取类似三星Infinity Flex Display的折叠方式,但是两者在屏幕的处理方式上却并不相同,其中三星是将屏幕安置在内部,而OPPO则将其放置在了外部,这样也无需再为其加入另外一块屏幕。尽管在折叠方式上并未有更为详细的说明,但是我们也不难发现,在其折叠后的铰链为止并未留下空隙,并且铰链部分在折叠后也被包裹在屏幕下方。

 2.jpg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被曝光的这份专利示意图中,出现两种不同的摄像头位置,因此暂时还无法确认最终会采取哪种方式。据悉,这一专利OPPO在今年9月就已经提交,并于11月13日获得批准,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其首份被曝光的可折叠机型相关专利,因此至于后续将采用哪种设计,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