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性能继续领跑,高通骁龙8150测试成绩现身

随着此前苹果A12、华为麒麟980,以及三星Exynos 9820的发布,也宣告主流旗舰主控产品中独立NPU单元已经成为标准配置,而作为目前此类产品中市场份额第一的高通,尽管其下一代产品骁龙8150还未发布,但相关信息也已经被大量曝光。日前,这款主控的AI Benchmark 2.1.1测试结果被曝光,而高达22082的成绩也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第一。

 1.jpg

根据AI Benchmark 2.1.1的测试结果数据库中显示,此次骁龙8150主控所配备的是6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9.0,其结果排名第一。第二名是联发科P80,得分为19453,第三名为一加6的12274,而载麒麟980主控的Mate 20系列三款机型则分列4-6名,其中得分最高的Mate 20 Pro得分为12026。

 2.jpg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AI Benchmark的跑分成绩中也有特意注明,骁龙8150与联发科P80均为早期原型机,并使用了非官方原型硬件和/或固件,且同时支持浮点和量子化AI模型加速,因此在测试成绩上才有着超出同类产品的表现。而在排行榜上第三名的一加6则是目前的零售机型,因此高通下一代旗舰主控在AI运算方面的表现势必将比这款产品更好,但至于其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