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1 Plus即将国内亮相,价格或在千元内

随着HMD方面此前宣布将于12月5日在迪拜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还未公布此次的具体新品信息,但已有相当多证据表明极有可能会推出传言中的五摄模组机型诺基亚9。而在这款可能即将面世的旗舰新机亮相前,HMD方面日前确认将于11月22日在国内市场推出诺基亚3.1 Plus。

诺基亚.jpg

事实上早在一个月前,诺基亚3.1 Plus已经以谷歌Android One成员的面貌在海外市场亮相。作为一款入门级机型,其采用的是常规18:9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则为经典的三段式设计,并用上铝合金材质机身。而在硬件配置上,汽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1440×720的6英寸屏幕,搭载发科Helio P22主控,提供2GB/3GB RAM+16GB/32GB ROM,电池容量为3500mAh,并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及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模组。

诺基亚1.jpg

作为Android One计划的一员,诺基亚3.1 Plus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也仅为159欧元,在印度市场则shi 11499印度卢比,所面对的也是入门级市场。再加上HMD一贯在国内市场采取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延续这一特征,将价格拉至千元以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