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V7现身工信部官网,前置三摄成最大亮点

在昨日小米公布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后,小米与美图的合作也被同步放出,其今后将会获得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也就是说此后小米将主导美图品牌手机的制造和销售。不过就在大家以为在早前亮相的T9是美图自主的最后一款产品时,日前另一款美图旗下新机悄然出现在工信部官网上。

美图.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机型应该是V系列的新品V7,其依旧延续了此前经典的外观设计,并具备高辨识度的“双V”风格,同时在机身背部也采用了V系列标志性的皮质材质。不过该机最大的亮点,则是采用了前置三摄+后置双摄的配置,也成为首款采用前置三摄模组的机型。


在硬件配置上,V7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280X1080的6.21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提供8GB RAM+128GB/256GB ROM,电池容量为3400mAh。而在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前置1200万+2000万+800万像素三摄模组,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

美图1.jpg

相比于美图V系列现款机型V6,这款新品无疑在硬件配置上有着明显的提升,也基本上达到了目前Android旗舰产品的水准。而其作为极有可能是美图自主推出的最后一款智能手机产品,以及与小米宣布合作后的首款机型,其还将会有那些提升,则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