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不俗,努比亚红魔Mars又一跑分成绩现身

在此前努比亚方面已经确认旗下红魔电竞手机产品将迎来更新之后,这款被命名为红魔Mars的产品此前也在两款跑分软件中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其中鲁大师综合跑分达到361730,安兔兔也实现了319781的成绩,使得其在性能上表现备受关注。近日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名为努比亚NX619J设备的测试成绩,则正是此前已经官宣的红魔Mars。

 1.jpg

根据Geekbench数据库中公布的信息显示,红魔Mars的单核成绩为2375,多核则达到9066分,在性能表现上同样保持了不俗的表现。而在此前曝光的信息中,这款机型的硬件配置也极具看点,其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160×1080的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最高10GB+256GB的存储组合。


而作为一款电竞手机,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红魔Mars在游戏体验上也有着不小的提升。根据目前官方已经公布的信息,其将首次加入肩键的设计,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实现4指操作,而例如线性马达、DTS 7.1声道+3D环绕立体声、DTS Sound音效+SmartPA智能放大器等众多功能,也都将在游戏中有着更好的表现。

 2.jpg

随着游戏手机这一细分品类的逐步完善,我们也不难看到其产品形态也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加强。日前,努比亚方面已经确认红魔Mars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VSPN电竞中心举行发布会,届时除了此前已经被预热的特性之外还将会为其带来哪些新意,也将在此次活动中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