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渲染图现身,或将延续现款机型设计语言

今年凭借着16系列机型的出色表现,魅族在旗舰机市场也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其出色的产品外观设计也已经被其他系列产品大量采用。日前在回答消费者关于下一代旗舰产品的问题时,黄章表示,明年将不会推出17系列机型,而是在现款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旗舰产品16S。

 1.jpg

从日前曝光的16S产品渲染图上来看,这款机型依旧保持了现款16th的设计语言,但是在屏占比方面将有着大幅提升,而在机身背部,则将会用上目前高端产品中常用的三摄模组。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16S将会作为第一批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150主控的机型,因此在性能方面自然也有保障。

 3.jpg

此前黄章在回复用户对于全面屏设计的提问时表示,16th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全面屏方案。因此也意味着明年亮相16S在全面屏设计上,极有可能将保持与现款产品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目前业界大规模提升屏占比的情况下,换用屏占比更高的解决方案,也同样有着极大的可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