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5G机型“Odin”曝光,或为下一代Z系列旗舰

管联想今年并未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的产品,但是在5G方面其却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并在早前就已经推出了5G Moto Mod,用于适配Moto Z系列产品以实现对这一网络制式的支持。日前有消息显示,在确定明年将推出配备高通新款旗舰级主控机型的情况下,或将通过采用外置基带的方式来支持5G网络。

 3.jpg

根据爆料显示,Moto明年的新款旗舰产品代号为“Odin(奥丁)”,其极有可能会被放到Z系列中,或被命名为Z4。而在硬件配置方面,除了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主控骁龙8150之外,Moto Mod的模块化设计也势必将得以延续,因此将能够继续支持5G Moto Mod来实现5G制式网络的支持。

 1.jpg

尽管联想方面还并未确认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但对于首个推出5G外置模块的品牌,在明年5G网络开始全球落地的情况下,自然也不会落于人后。而对于Moto高端产品的模块化设计来说,无疑也能够更方便的进行支持,但至于是否明年新款机型是否能够兼容此前已经推出的5G Moto Mod,则还有待官方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