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可折叠机型已对外展示,产品或接近完成

继本月初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展示可折叠屏幕机型Infinity Flex Display之后,也正式拉开了这类产品的序幕,而早前华为方面相关人士曾透露将在明年推出这一全新形态的产品,并且将会是一款可支持5G制式的产品。日前有消息显示,华为方面目前已经向韩国运营商展示了这一产品,也意味着其已经有了极高的完成度。

 3.jpg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的信息显示,华为展示的这款可折叠屏机型并不是一款原型机或者概念验证设备,但是由于不能披露其具体的产品设计、配置以及使用模式,因此目前还无法确认其具体的产品信息,但是其表示,产品的完成度已经超出预期。


在此前曝光的先关产品信息中,华为这款可折叠机型在屏幕展开后的可达到高达8英寸,而折叠后的屏幕尺寸也有5英寸,因此也不难看到起在实用性方面,即使是折叠情况下,也与目前的产品形态保持一致。据悉,这款机型的可折叠柔性屏幕面板将由京东方提供。

 2.jpg

由于目前已经确定华为这款可折叠机型还将支持5G网络,而目前全球仅韩国已经确认将在明年全面部署5G网络,因此在这一市场也将成为率先上架5G产品的最好选择。尽管目前可折叠机型已经被官方多次确认,但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信息,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