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s前面板现身,采用全新屏幕设计

在上个月西安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在推出了Galaxy A9s和Galaxy A6s两款新机的同时,还为留下了一款即将发布的悬念Galaxy A8s,并表示这款机型将配备“首次采用”的技术。在本月初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三星也展示了四种全新设计的屏幕,近日有消息曝光了疑似Galaxy A8s的屏幕前面板,意味着其极有可能会用上这种全新的屏幕设计。

 1.jpg

根据曝光的这组Galaxy A8s前面板谍照显示,其所采用的是三星刚刚公布的Infinity-U或Infinity-V屏幕,与目前流行的“水滴屏”非常类似,但至于具体是哪一种屏幕设计则暂时则还无法确认。虽然此次现身的仅为屏幕模组并未点亮,但是从此前官方公布的屏幕效果来看,在屏占比的表现上相比目前旗舰机所采用的全视曲面屏显然也将有着不小幅度的提升。

 2.jpg

除了此次曝光的Galaxy A8s前面板以外,未来三星旗下的其他中高端机型也将换用全新的Infinity屏幕设计,而至于明年初的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则有传言称其将用上屏占比表现更为出色的New Infinity。但至于此前已经公布的Galaxy A8s还有那些特点,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