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U1发布时间确认,将主打专业级自拍

作为OPPO在海外市场的独立子品牌,Realme此前已经先后推出了Realme 1和Realme 2系列机型,并在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在此前官方公布即将推出全新U系列的机型,并将首发联发科Helio P70主控之后,日前也已经正式确认了这款机型的具体发布时间。

 2.jpg

根据Realme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U系列新机将被命名为U1,其将于11月28日发布,而在产品相关信息上,通过预热海报我们不难看到,其将采用目前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将主打“专业自拍”,并有着“史上最强自拍摄像头”的加持。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这一机型在Geekbench性能测试中获得了单核1560以及多核5926的成绩,其所运行的是Android 8.1系统,并配备了4GB内存。

 3.jpg

从U1目前已经曝光的硬件方面信息来看,这款机型将延续此前Realme旗下机型的中端市场定位,而此前的高性价比和不俗的机身颜值也极有可能将得以保持。尽管该品牌还未进入国内市场,但由于其曾在进行小幅改动后以OPPO品牌进行销售,因此未来U1也不排除将有这种可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