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送安卓P更新,9大机型率先尝鲜

作为谷歌主导的开放手机联盟(OHA)重要成员,日系手机大厂索尼在系统升级上总是快人一步,在谷歌发布了Android Pie正式版之后,索尼就宣布自家的推送计划,包括索尼Xperia XZ2在内的9款机型将获得升级。日前,国行版的索尼Xperia XZ2、XZ1系列等机型已经开始陆续推送Android Pie更新。

索尼1.jpg

全新的Android Pie是在Android Oreo基础上继续改革的产品,谷歌为其注入了新的UI设计理念、对刘海屏的适配以及原生全面屏手势,同时提供了更加符合现今消费者需要的Android Dashboard(应用使用时间管理)、Wind Down(黑暗模式)、Adaptive Battery(自适应电池用量)等众多功能。


而在诸多原生功能之外,索尼也为Xperia UI加入了许多自家的特色,优化了联系人和拨号盘的快捷方式,如今长按即可弹出,增加了双击开关机可打开相机,15%以下电量会自动启用低电量通知,此外链接数据线后的屏幕显示发生变化。

索尼.jpg

作为一款较为贴近原生的ROM,索尼Xperia UI一向以高效稳定著称,也就代表索尼在系统升级上需要进行的修改也很少,同时索尼每年为Android提供不少的源代码,使得索尼能够紧随每一代Android系统更新的脚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