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销量不及预期,代工商员工开始放假

在两个月之前的科技春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但是这两款略显平庸的产品并没有如苹果所愿的引爆网络,而对于苹果的负面情绪直接导致其跌落了万亿美元大关。近期,来自台湾产业链人士的消息显示,iPhone XR销量并未达到苹果预期,iPhone XR的代工厂都不再扩大产能。

u=601160421,1647577795&fm=173&app=49&f=JPEG.jpg

按照之前的预期,现阶段应该是积极完成iPhone XR产能爬坡的好时机,但是iPhone XR的主要代工厂都没有表现出扩大产能的迹象,富士康旗下有60条为iPhone XR准备的生产线,但现在仅有45条生产线进行生产,而且有部分供应商已经通知员工无薪休假。


相对于旗舰级的iPhone XS系列,iPhone XR有着同款的A12处理器以及Face ID功能,但是屏幕从定制的OLED材质屏幕变为了液态超视网膜LCD屏幕,运行内存缩减到了3GB,后置双摄改为1200万像素单摄。

1582488.jpg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iPhone XR重走了一遍之前iPhone SE的路,尽管号称用相对更加亲民的价格吸引消费者,但是在绝对值iPhone XR与目前的Android旗舰相比几无差距,但是面对功能更加完善、设计更加出色的Android旗舰,iPhone XR的优势并不明显,而且都已经拥有了6000+的预算,很多消费者都是咬咬牙入手了iPhone XS。不过,对于想要体验iOS生态的消费者来说,拥有绚丽机身以及A12加持的iPhone XR也不是不能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