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青春版真机现身,产品颜值表现不俗

在经过了此前的预热之后,今天上午荣耀方面公布了一则关于荣耀10青春版的在视频,根据视频中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这款机型将配备珍珠屏的设计,而机身背部的幻彩渐变配色,也使得其在在颜值上有着不俗的表现。

 3.jpg

根据此前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荣耀10青春版将采用一块6.21英寸的屏幕,或将搭载最高主频为2.2GHz的麒麟710主控,提供4GB/6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20mAh,并运行Android 9.0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则为2400万像素摄像头。

 1.jpg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10青春版极有可能将采用与荣耀10相同的炫光渐变配色,而在售价方面,根据其“青春版”的定位,极有可能售价将拉至2000元以内,因此也或将具备不错的性价比表现。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这款机型目前也已经开启了预约模式,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