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Mars正式官宣,11月28日上海见

在经过了此前的预热,并快速完成众筹之后,今天上午官方正式确认了红魔电竞手机后续机型的发布信息。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被命名为红魔Mars的新机发布会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VSPN电竞中心举行,而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的新品将配备最大10GB内存,无疑也将成为目前游戏手机市场的顶级配置之一。

 3.jpg

据悉,红魔Mars将依旧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160×1080的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最高10GB+256GB的存储组合。这一配置此前曝光的性能测试成绩中,鲁大师综合跑分达到361730,安兔兔则为319781,这一表现也使得其在目前已经站在同类产品的顶点。


根据此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红魔Mars将自带肩键,能够轻松实现4指操作,再加上线性马达、DTS 7.1声道+3D环绕立体声、DTS Sound音效+SmartPA智能放大器等众多功能的加入,也将使得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1.jpg

据努比亚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红魔Mars将会采用风冷+液冷双重散热系统,可以让骁龙845主控的核心温度再降13.2度,使得游戏能够保持更好的使用体验。而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产品信息之外,这款机型还将加入那些新的特性,则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