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 Smart 2019曝光,售价或不超过199欧元

去年12月,华为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P Smart的机型,其所对应的是国内市场的畅享7S,随着这款产品推出已经近一年时间,日前有消息曝光了其后续机型P Smart 2019的相关信息。据悉,其极有可能将更换为国内销售的荣耀10青春版海外版本,并预计将在1月份推出,起售价格则为199欧元。

 3.jpg

从目前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来看,P Smart 2019将采用目前主流的珍珠屏设计,并在屏幕顶端的豁口中安置前置摄像头和相关传感器。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极有可能搭载麒麟710主控,提供3GB+64GB的存储组合,而在拍照方面,则将会配备后置双摄模组。

 1.jpg

此前,荣耀10青春版已经通过工信部的设备认证,而相关硬件配置信息,也与目前曝光的P Smart 2019非常类似,因此两者极有可能将会是采用的同一款产品。而根据目前荣耀10青春版的定位来看,这款机型在国内市场极有可能会定位在2000元以下,因此对于海外市场199欧元的价格,也有着极大的可能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