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市场空白的性能派选手:vivo Z3评测

  • 内容导航:

两千元不到,就能买到各方面配置均衡的“性能神器”?这事要是放在几年前,其实并不算太稀奇。但是众所周知,一两年以来,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越来越多的最新技术、、复杂设计、高成本零部件被快速运用在各家的旗舰产品上:它们固然带来了令人眼花缭乱的使用体验,但也同时导致了大家的价格“一片涨声”……

 image001.jpg

你可以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如果我就是需要纯粹的性能,那么是否现在依然能有价格更为亲民的选择呢?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很难。因为“消费升级”的节奏已然裹挟了大部分的参与者。但是,如果某个品牌真的有着足够的决心、勇气以及强大的供应链控制能力的话——那么,重现两千元以下的“水桶机”、甚至提供越级的性能也并非完全做不到。

image002.jpg

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体验的vivo Z3——在这样一个浮躁的年代里,难得的一款好用不贵的性能派选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