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方面确认,诺基亚6将直接更新安卓9.0

原生Android系统和高效的系统更新频率,无疑是目前诺基亚手机在高性价比之外最鲜明的两个标签。在此前确认全系产品都将获得Android P更新之后,HMD方面也随即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更新推送工作,在诺基亚X6之后,日前2018款的诺基亚6也将在近日获得这一全新系统版本的更新。

诺基亚_meitu_1.jpg

根据HMD Global的CPO Juho Sarvikas在社交媒体上的表述,诺基亚6.1也就是国内的诺基亚6(2018)将会很快的推出Android P的系统更新,而且还将会跳过Beta labs阶段。而之所以诺基亚6(2018)能够跳过测试阶段,或许和之前该机采用了几乎原生Android系统有关。


作为在今年年初推出的产品,诺基亚6(2018)采用了一块5.5英寸屏幕,高通骁龙630主控,提供4GB RAM+32/64GB ROM,以及Android 7.1.1系统,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并将同样支持双视野拍摄功能。

诺基亚1.jpg

不过,在此之前诺基亚6(2018)就已经收到了近期的谷歌安全补丁更新,也意味着手持这款产品的朋友想要体验到Android Pie或许要等到下个月了。而至于其他诺基亚手机的用户也无需心急,按照目前的更新节奏来看,年内HMD就或将完成绝大数主流产品的更新推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