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又有新料,或支持960帧超慢动作拍摄

在魅族官方宣布新机将改为线上平台发布之后,此前曾确认将在同一天发布的小米MIX 3也将在当天成为唯一一家在线下举行发布会的新品。而随着新机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这款采用滑动结构的新旗舰爆料也越来越多,日前来自XDA论坛的开发者在分析固件之后也有了新发现。

1448221610522.jpg

据爆料,MIX 3很可能会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拍照功能,在此之前这项功能常常出现在三星和索尼等以拍照闻名的厂商的旗舰机型之上。如果爆料属实的话,小米MIX 3将会是小米旗下首款支持该功能的产品,无疑也将为其带来更多的可玩性。


除了960fps超级慢动作拍照之外,MIX 3还将拥有近乎100%屏占比的滑盖全面屏、前置2400万像素的柔光双摄模组、3D弧面背板,以及高达10GB的运行内存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而至于之前曝光的5G,可能最终会采用外挂基带的形式来实现。

小米2.jpg

去年小米就已经成立了独立的拍照部门,显然此次960fps超级慢动作拍摄就是其成果之一。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MIX 3的COMS依然是索尼IMX 363,这或许意味着在新旗舰发布之后,采用同款传感器的小米MIX 2S和小米8有望通过系统更新的方式支持这一功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