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选择,小米8青春版将迎来红黑撞色版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近年来的突飞猛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在功能机时代“科技以换壳为本”的风潮显然又一次有了重演的迹象。除了在今年逐渐成为潮流的渐变配色方案之外,经典的撞色拼接也同样有着不小的市场,日期据我们了解,已经开售的小米8青春版或将迎来一款全新的撞色拼接配色版本。

小米.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新配色的小米8青春版型号为M1808D2TT,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机身前后面板均采用纯黑配色,而在中框、镜头模组保护圈以及指纹识别圈上则采用了暗红色,因此辨识度也非常高。


在此前小米8青春版4GB/6GB内存的基础上,此次在工信部的设备认证信息中出现了8GB内存的版本。而在硬件规格方面,小米8青春版依旧将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主控,提供3350mAh电池,前置配备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为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模组。

小米1.jpg

对于小米8青春版仅为1399元的起售价格来看,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硬件配置表现,即使是在面对越来越多挑战者的情况下,依然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而在全新的红黑撞色款上线,并且推出更大内存版本之后,也或将为其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