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将迎更新潮,努比亚红魔调价200元

随着各大厂商对手机细分市场的不断的深入,如今游戏手机市场也俨然成为了一个主要的领域。在此前雷蛇率先推出了旗下第二款游戏手机产品,黑鲨也宣布将于10月23日发布第二代机型之后,日前我们获悉,努比亚旗下的红魔电竞手机也在上市以来首次调整价格,并将直降200元,也使得其售价更加平易近人。

 1.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采用了一块6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主控,最高配备8GB+128GB的存储组合,内置有38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配备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除此之外,这款机型还有着独有的风冷散热系统,并且还在机身背部安置了一条1680万色的灯带,能够设定展现不同的灯效。

 3.jpg

根据努比亚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红魔电竞手机将于10月20日开始直降200元,也就意味着其6GB+64GB的起步版本售价由之前的2499元将调整至2299元。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无疑这款机型仅为2000出头的价格也有着极高的吸引力,而在价格调整之后也更具性价比,对于爱玩游戏的朋友来说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