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撞车苹果,一加6T发布时间提前1天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仅专注于旗舰机型的品牌,一加近年来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不仅在国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海外市场也同样收获了大批的拥趸。在此前已经确认将于10月30日在海外市场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一加6T之后,由于苹果也宣布将于同一天发布新品,因此一加方面决定将此次发布时间提前到纽约10月29日上午11点举行。

3.jpg

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日前确认了此次发布会时间的变化,而这也意味着一加6T将早一天进行全球发布,我们也能够更早得知这款机型的详细信息。


作为现款机型一加6的升级版,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一加6T将采用AMOLED材质的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最高配备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将达到3750mAh,并还会提供屏下指纹功能。而拍照方面则或将延续现款机型上的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模组。


2.jpg

此前,曾有海外经销商爆料一加6T的起售价格为3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500元左右。因此这也意味着在加持屏下指纹模块和换用水滴屏后,这款机型或将出现小幅的价格上涨,但相比同价位的其他机型依旧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10月29日发布会上官方来为我们一一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